2021年12月31日
第08版:法治·烟草 PDF版

周口市烟草专卖局与亳州市烟草专卖局

联合建立市级卷烟市场治理协作机制

本报讯 为切实维护市级边界卷烟市场经营秩序,提升市级边界市场净化率,近日,周口市烟草专卖局与安徽省亳州市烟草专卖局共同签订了《市级卷烟市场治理联合协作机制协议》,标志着亳州市与周口市市级卷烟市场治理协作机制进入了新阶段。

当日,在亳州、周口市级边界卷烟市场治理交流会上,两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同签订了《市级卷烟市场治理联合协作机制协议》,互相交流了打假破网、真烟非法流通治理、案件调查取证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共同分析了边界卷烟市场监管存在的问题,并在联合办案、边界监管等问题上深入研讨、形成共识。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协作机制协议的签订为契机,持续深化合作,建立情报互通、信息共享、证据互认、联合打击、跨区联合办案的工作机制,加强区域协作,全力构筑真烟非法流通管控网,严厉打击边界区域涉烟非法运输、非法经营等扰乱卷烟市场经营秩序行为,全力维护卷烟市场经营秩序。(潘涛)

2021-12-31 周口市烟草专卖局与亳州市烟草专卖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6523.html 1 联合建立市级卷烟市场治理协作机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