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5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隔离措施

本报讯(记者 金月全)1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剑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法到扶沟县集中隔离点、居家隔离人员的小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在扶沟县豫东医院集中隔离点,马剑平、王志法一行详细询问房间设置、隔离规模、环境消杀、后勤保障和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并对投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公安民警等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坚守一线、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叮嘱他们在全力做好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执行各项操作规程,落细落实各项隔离措施。马剑平指出,要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等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全力做好基础性工作,为集中隔离人员做好心理疏导,提供热情细致、周到暖心的服务。

在扶沟建业城查看居家隔离人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马剑平、王志法指出,居家隔离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措施,要认真做好隔离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杜绝居家隔离人员漏管失控现象发生。要规范居家隔离管理,坚持严格管控与人文关爱并重,主动询问隔离人员的需求及健康状况,保障好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

马剑平、王志法一行还前往扶沟县高级中学、扶沟县疫情应急指挥中心实地查看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运行、流调溯源和数字政务平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②7

2022-01-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7748.html 1 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隔离措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