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5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全力确保港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本报讯( 记者 任富强 通讯员 王天臣)日前, 周口港区公安分局全面围绕近期重点工作,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全警参战,勇于作为,紧盯各类风险隐患,多措并举持续推动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全力确保港区政治稳定和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今年以来,该局全体执勤民辅警紧密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围绕“三川利剑”专项行动工作目标,深入开展 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严防发生个人极端暴力犯罪案件;全面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有效打击和震慑各类现行违法犯罪;积极瞄准电信诈骗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破大案、结小案、带积案。

春节临近,该局全警出动,深入辖区巡逻盘查,重点检查人群密集场所,对人员流向、流量和场地可容纳人数、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和调查,详细了解外围查控和应急处置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确保安全通道时刻畅通、消防设施齐全可靠,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漏洞。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持续稳定,彰显港区公安良好形象。②16

2022-01-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7751.html 1 全力确保港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