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5日
第03版:农业银行新闻 PDF版

农行周口分行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张留厂 冯振涛)近日,农行周口分行为落实总行、省行《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领会精神实质。该行按照农行总行、省行《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敢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行干部员工加快建设服务乡村振兴领军银行、服务实体经济主力银行,以坚定自觉走好新的赶考路为主题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打牢思想基础。该行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创新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上级指示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查摆突出问题。该行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步调一致向前进;进一步树立居安思危、知危图安的风险意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勇毅前行;深刻认识党的宗旨性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落实“六稳”“六保”任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的实效上来,努力推动农行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农行力量。

2022-01-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7771.html 1 农行周口分行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