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9日
第04版:沈丘新闻 PDF版

余长坤检查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

本报讯 (记者 高洪驰) 1月12日,沈丘县长余长坤检查指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锐,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党组成员郭辉带领县政府办、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一起检查。

在永基新城和富都社区核酸检测点,余长坤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详细了解核酸检测工作进展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开展严格的全员核酸检测是对疫情情况的精准摸底排查,对于下一步采取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尽快处置好疫情至关重要。

余长坤要求,各核酸检测点要切实做好现场秩序维护,优化流程、有序组织,确保人员不聚集、不扎堆、保持安全间隔。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科学统筹安排,规范采样流程,加快检测速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核酸检测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紧紧抓住疫情防控关键时间节点,全面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坚决做到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合理调配人员力量,加强检测现场的物资供应和服务保障,切实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和饮食、保暖等工作,确保高质量顺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2-01-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8084.html 1 余长坤检查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