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9日
第04版:沈丘新闻 PDF版

强化风险防范意识 稳妥化解问题楼盘

本报讯 (记者 高洪驰) 1月13日,沈丘县召开问题楼盘化解工作推进会。县长余长坤,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涛,县人民法院院长赵振勇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余长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风险防范意识,稳妥化解问题楼盘,切实保障群众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核心,优化工作力量,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强化联动,善于抓住问题楼盘化解的关键环节,合力攻坚、精准施策,切实提升问题楼盘化解工作的执行力。要聚焦重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现阶段重点问题,加强研究,克难攻坚,真正把问题楼盘化解好、处置好,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听取了相关问题楼盘化解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问题楼盘存在的遗留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梳理了存在的突出矛盾,研究制定了可行性措施,对全力推进问题楼盘化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2-01-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8085.html 1 强化风险防范意识 稳妥化解问题楼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