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9日
第04版:沈丘新闻 PDF版

大学生志愿者义务巡护沙颍河

本报讯 (记者 高洪驰 文/图)1月18日,共青团沈丘县委联合县水利局组织2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前往沙颍河沈丘段进行巡河护河活动。

当日9时许,大学生志愿者在县水利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沙颍河槐店闸上游,沿沙颍河两岸开展巡河护河活动,沿途捡拾垃圾(如图)、清除荒草、发放传单,向过往群众宣传河流保护知识,倡议群众自觉抵制倾倒垃圾不良行为,争做河流治理保护的参与者、治理者、践行者,共同维护好沙颍河生态环境。

此次巡河护河活动历时4个多小时,大学生志愿者徒步巡查沙颍河槐店闸上游河流5公里多,沿途发放宣传单1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全县人民群众关注河长制、爱护河流、保护环境的意识。

2022-01-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8086.html 1 大学生志愿者义务巡护沙颍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