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14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我市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本报讯 (记者 杜林波) 连日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会为我们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路线图、明确了任务书。”市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主任张文明表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到思路举措上、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细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法,立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努力提升组织工作与经济发展工作的融合力,更好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服务,作出新的贡献。

“全会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客观实际、条理清晰,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站位高、理念新、目标明、措施实。”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冯东民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最新部署要求上来,持续深化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解决一批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优化发展生态,为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见实见效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全会明确提出加快城市更新,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细细研读这些话,我深感责任重大。众所周知,城市三分靠建设,七分靠管理,而城管局承担着全县城市管理的重任。”韩培培是2021年“墩苗育苗”干部,目前在西华县城管局担任局长。她表示,将始终按照全会精神要求,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品质为目标,以市容秩序、“四化改造”工作为抓手,通过转变工作作风和狠抓工作落实,让西华这座城市更加美丽、更加宜居、更加富有生机和活力。

“全会提出,坚持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攻方向,统筹推进传统产业提质增效、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未来产业前瞻布局,努力实现直道冲刺、弯道超车、换道领跑。”河南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丽霞表示,企业将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入发展新格局,在技术进步和产能扩张的基础上,充分挖掘国内市场潜力,刻苦钻研新技术,将服装产品做好做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不懈奋斗,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信心是最宝贵的财富,奋斗是最鲜明的底色,实干是最嘹亮的号角。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②8

2022-02-1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9450.html 1 我市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