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14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省安委会考核巡查组向我市反馈考核巡查意见

本报讯(记者 李莉) 2月12日,省安委会第二考核巡查组在周召开考核巡查反馈会。考核巡查组组长、省消防总队副总队长张修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剑平,副市长张元明出席会议。

张修栋反馈了对我市2021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的考核巡查意见。张修栋指出,周口市委、市政府能够认真学习、正确理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发展新时代消防事业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态度坚决、行动迅速、动员广泛、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全市应急管理体系日益完善,应急处突总体形势平稳,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扎实推进,全年火灾零亡人,成绩实属不易。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

马剑平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考核巡查为契机,提升站位,坚决贯彻考核巡查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全面整改,认真做好考核巡查“后半篇文章”,确保巡查反馈意见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条条见成效。举一反三,健全工作长效机制,构建起工作无盲区、监管无缝隙、落实无死角的大安全、大应急管理体系,确保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消防工作各项责任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②15

2022-02-1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9453.html 1 省安委会考核巡查组向我市反馈考核巡查意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