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14日
第06版:周口文化 PDF版

百代高标 千秋丛碧

《丛碧千秋·亲人、友人、名人笔下的张伯驹》出版发行

本报讯 (记者 黄佳)近日,记者从周口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获悉,由周口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周口师范学院张伯驹研究中心编辑的《丛碧千秋·亲人、友人、名人笔下的张伯驹》一书,由河南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该书由原中国新闻学院教授、中外文化研究所所长周笃文先生作序。在序中,周笃文深情回忆了与恩师张伯驹的相识,以及老师在学术学业上给自己的指导与帮助,从另一个方面还原了这位文化巨人和诗词泰斗的工作生活。

该书收文90余篇,多为作者亲历亲见亲闻之事,内容真实,史料性强,为读者提供了一册学习研究张伯驹、发扬张伯驹精神的好读本。③3

2022-02-14 百代高标 千秋丛碧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9474.html 1 《丛碧千秋·亲人、友人、名人笔下的张伯驹》出版发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