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17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5万余人看展 意向客户150组

2022周商一体化成果展暨迎新春房展会闭幕

本报讯(见习记者 邱一帆)2月16日下午,由中共商水县委、商水县人民政府和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商水县委宣传部、商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周口报业融媒体中心等单位承办的2022周商一体化成果展暨迎新春房展会在商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市民广场)精彩闭幕。

此次盛会于2月14日开幕,2月16日闭幕,为期3天,得到了多方助力,成果满满、亮点多多。记者了解到,数十家商水品牌楼盘入驻、各乡镇组织购房群众组团逛展会,为商水人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购房平台,将复杂算法和折扣组合变成消费者看得见的品质优、价格惠。盛会虽然按下了“暂停键”,但并没有画上“休止符”。房企的形象、优惠措施在展会上得到充分的展示,日后,购房群众可通过盛会“搭建”的“信息桥梁”,继续“精挑细选”。

盛会成果满满

“这次展会对我们公司、项目的形象进行了一个好的宣传和推广,让更多的商水人民了解到我们。展会期间,多组客户前来看房,已经有1组意向客户交付了定金。”盛泰锦园营销总监邢动说。

“周口城投·建业湖山境展会留电话客户67组,到项目上实地看房客户4组,意向客户5组。绿城·诚园展会上共接待84组客户,到项目上实地看房客户21组,意向客户11组。”周口城投诚园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营销负责人马科告诉记者。

“之前我们想买好房子,但是不了解房市;开发商有房源,可能找不到合适的意向客户,客户和开发商缺少一个联系的桥梁。这下好了,十几家房企都参加展会,便于我们慢慢挑、慢慢选。”前来看展的商水市民张女士说,“你看,我加了好多置业顾问的联系方式,我觉得这个展会提供了一个平台,对双方都是好事。”市民左二丽称,来了展会才知道这么多的知名房企都进驻商水了,连连称赞家乡发展得真好,遇到合适的会考虑购买。

据了解,此次参展单位有20家,其中房企单位13家。针对商水县市场需求,前来参展的房产商集中展示了本地特色楼盘,并推出特价房、精品房、稀缺房,前来咨询购房的市民络绎不绝。各乡镇也积极组织购房群众,以团队形式前来一同参展。据商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展会期间到访客流量5万余人次。

据不完全统计,展会上13家参展房企共接待客户约1000余组,到项目上实地看房客户300余组,意向客户150组。

展会亮点多多

展会期间举办了多项文艺及娱乐活动,力求前来看展的市民能乘兴而来、高兴而归。展会上千朵鲜花等待有缘人免费领取;展会上5000个风筝免费送;展会上设置了儿童游乐区,让市民在逛展会的同时,还能享受亲子时光;展会上还设置了灯展及趣味猜灯谜,逛房展庆元宵摄影大赛等活动。

王氏秸秆画、朱记牛腱、夏氏木雕、王氏糖画……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出给群众提供了一个走近非遗、了解非遗、爱上非遗的好机会。商水非物质文化遗产糖画艺术传承人王向中创作了冬奥“顶流”——“冰墩墩”,商水非物质文化遗产木雕艺术传承人夏国良向围观群众详细讲解木雕的艺术。展出现场,看展群众兴致勃勃、纷纷拍照留念。

商水县特色农产品展销会还邀请了来自商水县各个乡镇的30余家商户,集中展示特色农产品,供广大群众选购。

多方助力添彩

盛会的精彩闭幕离不开各个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

展会期间,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全域、全程、全环节发力,派出多路全媒体记者,综合运用视频、图、文等多种形式,新华社现场云、周道客户端、周口日报微信公众号、周口晚报微信公众号、周口日报官方抖音、周口晚报官方抖音等全媒体平台齐上阵,对展会进行多角度报道,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为让群众更好享受展会,除了316路免费公交线路外,商水公交又增派3辆“看房直通车”,在会展入口等候,随时准备带群众实地看房。共青团商水县委通过微信群报名的方式,组织了100名志愿者组成了志愿服务工作队,并开展了岗前礼仪培训。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红马甲、双手举起方阵牌、站姿标准排成一行,以热情的态度、周到的服务,承担起发放口罩、引导登记等任务。在展会上,志愿者们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成为本次房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会现场,商水农商银行客户经理为参展群众提供信贷咨询服务,打印机、宣传页等一应俱全,方便群众立即办理各项手续。周口人合医院为看展群众免费发放口罩,提供量血压、宣讲卫生健康知识等医疗服务。商水县豫剧团3天大戏唱不停,为购房群众带来视与听的双重享受。

此外,公安、城管、电力、通信等部门对疫情防控、展会安全、通信网络优化及后勤保障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严格部署,种种便民服务切切实实地保障了展会的有序开展及精彩闭幕。③10

2022-02-17 5万余人看展 意向客户150组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9796.html 1 2022周商一体化成果展暨迎新春房展会闭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