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17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现场办公破难题 确保龙源路安全畅通

本报讯(记者 孙靖)2月1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带领相关负责人到龙源路,对其改造提升通车后的后续工作进行梳理并现场办公破解难题,确保龙源路全线安全畅通。

当日下午,张元明带领相关负责人来到龙源路,现场查看了急需优化路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现状及问题的汇报。着重聚焦在道路绿化、标示牌完善、交通监控联网、交叉口改造、人车分流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现场提出解决方案,要求限期落实到位。

张元明指出,龙源路是周口主城区的西环路,是国道230线周口市川汇区绕城路段,更是周口的城市门户。龙源路的安全通畅,不仅能为周边企业和附近几十万群众带来便利,进一步提升交通安全指数和市民的幸福感。同时,还提升了周口的城市形象,为促进周口经济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

张元明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协同合作,切实解决好龙源路通车后的后续问题。要科学规划沿线出口,完善道路标示牌、引导线,对全线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合理设置震荡减速线,做好公路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要加强道路安全管理工作,多策并举做好交通安全整治,确保道路交通持续向好。要做好日常路面管理及养护工作,切实提升道路养护质量,稳定路况,解决安全隐患,强化风险防控,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①9

2022-02-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9800.html 1 现场办公破难题 确保龙源路安全畅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