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21日
第05版:商水新闻 PDF版

黄寨镇表彰志愿者

本报讯 (记者 马治卫) 2月16日,商水县黄寨镇召开2022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建党出席会议并为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王建党希望受表彰的志愿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高扬理想风帆,牢固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投身社会实践和完成学业中展示青春风采,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黄寨镇党委书记郑春来主持会议。他号召全镇上下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同心协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黄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涛宣读了《中共黄寨镇委员会关于表彰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的决定》;黄寨镇组织委员安若琳宣读了《致疫情防控一线青年志愿者的感谢信》;志愿者代表周冰燕、杨舒涵、张衬衬进行了典型发言。

2022-02-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9997.html 1 黄寨镇表彰志愿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