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21日
第05版:商水新闻 PDF版

狠抓工作落实 助力企业发展

本报讯 (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郭亚辉)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为助力企业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商水县住建局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解读进园区”等活动,对企业逐个进行走访,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送服务促发展、送温暖强信心。

为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落到实处,该局持续深入推进简政放权,围绕“流程最优、材料最少、程序最简、时间最短”目标要求,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宽松便利的营商环境;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落地再提速;积极开展“安商、稳商、惠商”活动,把服务平台前移,搭建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将各项惠企政策真正送到企业手中,助力企业发展。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平表示,今后,该局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服务,让企业在商水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共同助力商水高质量发展。

2022-02-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9999.html 1 狠抓工作落实 助力企业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