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03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驻局纪检监察组

检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朱玉柱) 2月28日,驻局纪检监察组到豫东南救灾捐助物资管理服务中心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该中心负责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介绍,检查了中心人员考勤签到、物资保管、出入库登记和防火设备配置等,对中心人员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后,驻局纪检监察组迅速行动,在做好本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规定动作的同时,立即召开驻局相关人员会议,传达动员会精神。同时,向监督单位下发通知,要求监督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检视在能力和作风方面的差距不足,建立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解决存在问题。

“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到哪里,我们的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们要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跟进监督,确保发现问题彻底整改。”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表示。

2022-03-03 驻局纪检监察组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1158.html 1 检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