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10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

志愿引导文明出行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文/图) 3月4日,太康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守社会秩序”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如图)。

按照分工,志愿者早早来到毛庄镇马武楼村分包路段,开展志愿服务。这是该单位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集中宣传活动的其中一项内容。

当日,志愿者统一服装,戴小红帽,持红色执勤旗,主动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车主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积极倡导广大群众文明出行,维护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据介绍,开展此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维护了社会文明秩序,为建设文明、和谐、平安太康县贡献了应急人的力量。

2022-03-10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1810.html 1 志愿引导文明出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