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10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驻局纪检监察组

以案促改 标本兼治固底线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朱玉柱) 3月7日上午,驻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扩大会,认真学习《全市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安排部署驻局以案促改工作。

与会同志认为,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扛牢防汛救灾主体责任、努力提升应急管理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去年我市防汛救灾工作,重点查摆在履职尽责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不足,深刻汲取教训,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见到实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要把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眼前重点工作相结合,让以案促改工作成为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提振精神状态、增强履职能力的有效抓手,为各项工作推进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进一步提升防范风险、应对突发自然灾害事件的能力,坚决筑牢安全底线,保障好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2022-03-10 驻局纪检监察组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1811.html 1 以案促改 标本兼治固底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