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12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西华:电商直播助农增收

本报讯(记者 张猛)“我们的菠菜都是现场采摘现场发货,保证新鲜……”日前,由西华县商务局主办,西华县朵朵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直播助农 网销菠菜”活动在黄桥乡何庄村如期举行。

活动现场,主播们热情高涨,他们一边向广大网友介绍西华县情和西华故事,一边推介本土菠菜,得到众多网友观看和好评。优质的菠菜、优惠的价格,引来15万多人次观看,点赞次数达10万+,当天线上销售菠菜5000多斤。

近年来,该县积极扶持农村电商发展,通过搭建农产品销售平台,有效带动了农产品销售,增加了农民收入。随着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电商凭借便捷、高效、成本低、覆盖面广等优势,将进一步推动农村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让西华县的农业经济真正“活起来”“火起来”,让更多的西华名优特产能够搭乘互联网的快车,激发农产品可持续发展的动力,畅通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②10

2022-03-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2287.html 1 西华:电商直播助农增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