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16日
第05版:开发区新闻 PDF版

聚焦重点 创新实干 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本报讯(记者 郭坤)3月7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区开门红实现情况汇报,研究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方案,部署全区近期重点工作。谷静、于杰、胡海涛、李清华、李鹏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积极组织研讨交流等多种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纵深发展。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更加有力的措施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是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开局之年。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按照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周口“临港新城、开放前沿”的发展定位,围绕“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周口、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周口”, 结合全区实际,科学研究、细化完善开发区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方案,聚焦重点、聚力关键,明确责任,往实里抓、向目标奔,以实干立身、凭实绩说话,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奋力在开拓新局中尽显开发区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3-1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2510.html 1 聚焦重点 创新实干 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