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24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西华县应急管理局

志愿者筑起“红色防线”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赵琳) “您好,请扫码测温,正确佩戴好口罩,谢谢您的配合。”3月22日上午,在西华县深圳花园小区门口,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纪志宏带领志愿者一边给外出回家的小区业主扫码测温,一边向业主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据介绍,西华县应急管理局的志愿者在积极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局党委的安排,在分包的社区卡点认真做好排查登记,日夜值守,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确保小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风险随时随地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们单位的志愿者发扬担责、担难、担险精神,筑起一道‘红色防线’。”纪志宏说。

2022-03-24 西华县应急管理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3290.html 1 志愿者筑起“红色防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