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25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爱心善举“绿”了村庄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春风送暖,大地回春。近日,周口市爱心人士方凯向家乡捐赠绿化树仪式在淮阳区葛店乡礼堂举行。淮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高建,葛店乡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队长,全体乡干部和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捐赠仪式。

据了解,方凯此次捐赠的绿化树价值160余万元,共36000棵。

方凯是周口淮阳德鑫实业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10多年来,他始终走在公益这条道路上,先后为杜岗小学捐资260多万元,每年赞助10至30名贫困大学生,目前累计赞助贫困大学生211名,每年都看望敬老院老人、贫困家庭、白血病患者、环卫工人等,捐资捐物累计3000多万元。他被推选为周口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并荣获周口市五一劳动模范、感动周口十大人物、河南好人、中国好人、全国助老爱老敬老模范人物等荣誉称号。

方凯说,热心公益事业是他毕生的追求,关心家乡发展更是他应该做的。今后在家乡的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他将继续尽力作出更大的贡献。在捐赠仪式上,朱高建代表葛店乡政府向方凯颁发荣誉证书,现场随之响起热烈的掌声。

2022-03-2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3332.html 1 爱心善举“绿”了村庄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