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25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领导干部大讲堂”开讲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近日,淮阳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干部大讲堂”在区委党校开讲。淮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增先主持大讲堂。

在主持大讲堂时,赵增先要求,要树立学习意识。全区各单位负责人要在全面提升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的同时,还要不断提升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城市管理等能力水平,做一名适应新形势、胜任新任务,精于抓改革、促发展的高素质党员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要把自己的工作放到全区工作大局中去定位、去衡量。按照省、市工作要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主要体现在淮阳区各项工作在全省、全市的位次、排序。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区委提出的建设“三强区一家园”工作目标,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争取打造全省、全市亮点。要树立责任意识。要始终做到知责履责尽责、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要时刻以“坐不住的使命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要求自己,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淮阳区发展贡献力量。

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怀坤,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宏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分别向到场领导干部作了题为《如何汇报工作》《如何做好基层单位一把手》的报告。

据悉,“领导干部大讲堂”计划每月开展两次,采取处级领导干部、区直主要部门负责人、乡(镇、场)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授课及专家名师讲座等方式进行。

2022-03-2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3335.html 1 淮阳“领导干部大讲堂”开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