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01日
第03版:综合新闻 PDF版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图:沈丘县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始后,该县疾控中心PCR实验室(新冠病毒检验室)的11名女同志全身心投入到核酸样本的检测中。她们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用柔弱的肩膀支撑起了全县核酸检测工作,为抗击疫情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截至3月27日,实验室共收到各核酸采样点转送的核酸标本11.69余万人(份),及时出具报告11.69余万份,核酸检测结果及时出具率100%,数据及时上传率100%。

记者 高洪驰 摄

上图一、二:根据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太康县准备了5.1万份居民生活物资包,免费发放给城区居民,让大家安心居家抗疫。

记者 张洪涛 摄

上图:为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29日,周口港区在全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记者 宋风 摄

左图:3月31日中午,沈丘支援太康的流调队员们在连续长时间工作后疲惫不堪,他们趁吃饭间隙,随地或躺或趴直接秒睡,这一幕场景让人感动又心疼!

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刘丹丹 摄

2022-04-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4020.html 1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