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01日
第04版:项城新闻 PDF版

着力提升“四种能力” 织密疫情防控网

本报讯 (记者 张志新) 3月28日上午,项城市长李飞调研督导该市核酸检测、集中隔离点建设等“四种能力”提升工作。项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威等参加调研。

在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医院现场,李飞听取医院改建相关工作汇报,仔细察看方舱检验室的运行,并深入隔离救治病房等场所,详细了解床位设置、防疫物资储备、队伍建设、医疗救治等方面的情况。

李飞强调,要加强医院软硬件建设,完善水电暖等基础设施配套,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操作规程,加强医护人员培训和技术演练,全面提升应急救治能力。

随后,李飞了解了项城市部分集中隔离点建设情况和新购置方舱检验室建设情况。每到一处,李飞都详细询问项目进度、结构布局、要素保障及存在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提前完成隔离点建设任务。

李飞要求,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建设改造隔离点,尽快完成主要卡点的隔离点建设任务。严格按照规范标准要求,抓好土地平整、材料订购等前期基础工作,落实单人单间隔离管控规定,合理布局功能分区,为实现“应隔尽隔”做好充足准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实际行动着力提升“四种能力”,确保全市疫情防控网织得更密,切实维护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2-04-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4025.html 1 着力提升“四种能力” 织密疫情防控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