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01日
第04版:项城新闻 PDF版

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助力破解发展瓶颈

本报讯 (记者 张志新) 3月30日上午,项城市委书记赵丹深入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开展纾困解难活动。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拥军参加调研。

赵丹一行先后深入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康达制药有限公司、腾龙科技产业园走访调研。

每到一处,赵丹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安排,倾听诉求、收集难题、畅谈发展。针对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和困难,赵丹现场研究协调,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对接,做好技术政策指导和跟踪服务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各类问题。

赵丹强调,相关部门要主动下沉一线、深入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企业纾困解难,帮助和促进企业破解发展瓶颈,坚定发展信心。企业代理服务单位更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当好“店小二”,让企业专心发展、做强做大。要进一步细化帮扶措施,创造性地用足用活政策,找准关键环节,打通制约壁垒,着力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

赵丹要求,各企业要立足当前实际,在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的同时,坚持新发展理念,紧盯市场需求,促转型、拓市场。新建项目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落地见效,努力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2022-04-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4024.html 1 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助力破解发展瓶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