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01日
第04版:项城新闻 PDF版

守好初心使命 打造网信铁军

本报讯 (记者 张志新) 3月22日,项城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要突出政治引领,在固本强基中守好初心使命。要永葆市委网信办政治机关本色,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让初心使命、理想信念在内心深处铸牢,不断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要保持时刻清醒的政治定力,用忠诚守卫政治底线,用信念守卫思想底线,用良心守卫道德底线,用荣誉守卫法纪底线。

要突出监督约束,在锻钢铸魂中打造网信铁军。要在严守纪律上下功夫,坚持刀刃向内,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进一步加强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制度建设,形成以制度管人、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的良好工作机制,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自觉和常态,坚决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正风肃纪中狠抓工作落实。要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层层压实责任,党支部主动担当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靠前监督、主动监督,经常性开展谈话提醒,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批评教育,引导督促党员干部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2022-04-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4028.html 1 守好初心使命 打造网信铁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