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01日
第04版:项城新闻 PDF版

倾情助企解烦忧 真心服务赢赞誉

本报讯 (记者 张志新) 近日,河南金泽兰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亲自将印有“情系企业解烦忧 履职尽责办实事”的锦旗送到项城市公路管理局,以此感谢该局对企业发展给予的关爱和帮助。

2021年夏,项城市公路管理局负责人首次入企走访,发现河南金泽兰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职工食堂使用液化气罐,餐饮保障能力受制约,存在安全隐患。在征求该企业负责人意见后,项城市公路管理局立即协调天然气公司,打通了管道铺设的区域堵点,迅速为该企业接通了天然气,赢得了他们的赞誉和信任。

此后,该企业遇到困扰时,总会及时向项城市公路管理局寻求帮助。

2021年底,该企业在创建行业标杆期间,亟须提升企业形象。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一时难以找到足够的工程队伍。项城市公路管理局掌握相关情况后,充分发挥部门优势,统筹公路资源力量,高标准、快速度为企业园区整治了绿化环境,划设了标准化停车场,企业形象显著提升。

同时,项城市公路管理局还灵活运用招商引资资源,积极联系河南工学院科研部门助力该企业发展,为其搭建设计展销数字平台,突破发展瓶颈。

据了解,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项城市公路管理局把服务企业发展放在心头、抓在手头,成立了“一把手”亲自挂帅、班子成员全员参与的工作领导组,指定一名班子成员专项负责助企联系工作,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助企服务工作队,定期入企走访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动态,扎实开展助企服务,为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让企业真正享受政策红利,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项城市公路管理局局长张智表示:“一面锦旗,不仅是企业对我们助企服务工作的认同和赞许,更是鞭策和激励。我们将继续发扬公路行业优良作风,把握全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契机,积极帮助企业拓展职工技能培训渠道,努力提升企业发展竞争力,为企业发展再添动力。”

2022-04-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4029.html 1 倾情助企解烦忧 真心服务赢赞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