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01日
第05版:西华新闻 PDF版

对标交账 强力推进 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本报讯(记者 张猛 文/图)日前,西华县委书记田林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调研指导全县“三个一批”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如图)。他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西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项目单位要高度重视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工作作风,高效率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田林一行先后深入航空经济产业园、电子信息精密器件智能生产基地、耕德电子、河南厚德新型管廊支撑系统研发生产、河南凯旺电子安防设备生产基地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具体办法和措施,要求企业要强化安全意识,紧盯时间节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周口市航空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涵盖东方时尚飞行员培训、飞机维修维护、无人机5s销售、植保服务、航空物流、青少年航空科普中心等,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填补周口市航空产业空白,成为全市独有的产业亮点。田林一行边走边看,不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对项目建设进度表示满意。田林要求,要把航空产业作为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战略抓手,以突破性建设航空经济产业园为引领,努力让西华焕发出青春活力。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突出抓好工程品质,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推动园区项目尽快落地落实,为西华乃至周口崛起注入新的活力。

田林要求,要把项目开工率、投产率、达效率作为重要指标,细化台账管理,强化要素保障,全程跟踪问效,全力以赴推进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分包县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定期深入施工一线、建设现场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解决整改方案,做到措施有力,彻底打通项目建设的难点、堵点。同时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强化监督管理和问责机制,对标交账,强力推进,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段晓、刘贡献、陈秉生、王超、马凯歌等参加调研。

2022-04-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4032.html 1 对标交账 强力推进 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