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07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西华县成品油商会

情暖应急“疫”线人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3月30日,西华县成品油商会到深圳花园小区疫情防控一线,为在这里值班值守的西华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送去火腿肠、面包、矿泉水、牛肉等慰问品,对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慰问。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2022年春天,疫情让我们的生活再一次按下了暂停键,西华应急人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险,24小时值班值守,帮扶小区困难群众,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商会尽一点绵薄之力,将爱心传递到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应急人手中,助力疫情防控。”商会相关负责人说。

西华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纪志宏表示,一箱箱的物资,不仅仅体现了商会对应急人的关心,更展现出新时代商会的担当与作为,也为这场战“疫”增添了温暖和感动。

2022-04-07 西华县成品油商会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4227.html 1 情暖应急“疫”线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