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08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亿星集团捐赠30万只口罩助力周口疫情防控

本报讯(见习记者 郑伟元)4月7日,为支援周口抗疫,保障民生需求,河南亿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周口慈善总会捐赠30万只爱心口罩,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

捐赠现场举行了简单交接仪式。亿星集团总裁刘俊友表示,亿星集团作为周口市重要的民生企业,一直以保障群众的“菜篮子”“气罐子”为己任,疫情来袭,更应主动出击,坚守抗疫防线。周口慈善总会会长白明宽和亿星集团董事长李超峰进行交接后,30万只口罩随即由工作人员装车,分别送往位于太康县、沈丘县、川汇区的慈善总会仓库,将按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分送至各级防疫工作人员和群众手中。

“太康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刻,此时伸出大爱之手,值得赞扬。”白明宽说,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市许多非公企业积极响应,联系慈善总会捐赠物资,承担社会责任,有力支援了周口疫情防控。

据悉,日前亿星集团已向太康县捐赠42吨民生物资,组织200余名工作人员连夜赶制2万份蔬菜包,并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防疫人员进行慰问。刘俊友表示,亿星集团将继续关注周口疫情防控,闻令而动,不辱使命,积极配合做好全市人民的生活物资保障。

2022-04-0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4307.html 1 亿星集团捐赠30万只口罩助力周口疫情防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