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14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项城市秣陵镇隔离点暖心服务收获“真情告白”

本报讯 (记者 刘伟) “为了照顾我们这些陌生人,你们穿着防护服,坚守岗位,不离不弃,不是亲人胜似亲人!我们深深体会到你们的辛苦……”近日,项城市秣陵镇隔离点收到太康转运人员集中隔离点隔离人员发来的感谢信,表达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秣陵镇接收太康转运隔离人员176人,隔离点选在原项城师范院内。

为了让隔离群众生活得更舒心、更安心,项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用实实在在的暖心举措,满足他们的生活需求。一个个暖心故事在隔离点上演。

“感谢可袁医生,谢谢大家!第一次有这么多亲人陪我过生日。”“每天跑上跑下,为我们采集核酸、清理垃圾,不厌其烦满足我们的要求,谢谢你们。”“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感激、感恩、感谢!”连日来,隔离点不断收到隔离人员通过微信发来的“真情告白”,感谢工作人员的周到服务和暖心照料。

据了解,为做好隔离点群众的后勤保障工作,工作人员全天候待命,除配合医学观察外,还当起了“贴心管家”。送餐、送药、消毒消杀、卫生保洁……特别是对老人、孕妇等特殊群体,他们还组织专门力量,满足个性化诉求。

为保障隔离点的服务质量,项城市第二人民医院按照标准配备医护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积极开展消杀、送餐送药、心理健康辅导等服务,向所有隔离人员公布服务电话,提供全天候细致服务;设立定点医院,为急危重症隔离人员畅通就医通道,确保第一时间转运救治。

“心里很开心,再辛苦也值得。”听到隔离群众感谢的话语,隔离点工作人员纷纷表示。

“隔离点工作人员只有12人,每天任务重,工作时间长。这种情况下,他们在做好常规防控的同时,还时刻关注每一位隔离人员的情况,通过暖心的服务、贴心的关怀,真正让每一位隔离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项城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马培勇说。

2022-04-1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4738.html 1 项城市秣陵镇隔离点暖心服务收获“真情告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