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14日
第07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驻局纪检监察组防疫监督两不误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朱玉柱) 疫情不结束,监督不放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监督首责,督促制度落实,督促驻在部门压实责任、科学谋划、统筹兼顾,做到疫情防控和日常监督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驻局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督促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局机关和二级机构疫情防控和日常监管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驻局纪检监察组疫情防控与纪检监督“两促进”。围绕局属二级机构全员核酸检测、体温测量、正确佩戴口罩、每日消毒防疫、扫码登记等工作,先后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市应急物资储备仓库等场所实地检查,督促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不定期检查干部职工上下班工作纪律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醒纠正、即知即改、监督整改,督促大家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驻局纪检监察组通过电话询问、线上监督等方式,对以案促改、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督促提醒、传导压力。“驻局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落实应急管理各项要求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表示。

2022-04-1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4744.html 1 驻局纪检监察组防疫监督两不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