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18日
第04版:理论·时评 PDF版

征稿启事

为进一步深化全市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指示精神的认识体会,推动全市上下持续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引导人民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即日起,本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理论、评论作品。

一、征文要求

多方位、多角度地阐释和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周口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周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和思考。稿件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突出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要保证内容准确、文风平实,切忌空话套话。稿件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

二、征文对象

市社科理论工作者、党员干部和有思想见地的热心读者。

三、报送方式

文稿电子版请发送至zkrb1234@126.com、zkrbwjf@126.com,请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此征稿启事长期有效,欢迎大家踊跃投稿,请勿一稿多投。

2022-04-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4888.html 1 征稿启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