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18日
第05版:商水新闻 PDF版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本报讯 (记者 马治卫) 4月8日,河南罗大娘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勾付友带领员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部分乡镇(街道办事处)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水饺、汤圆等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热心公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是河南罗大娘食品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勾付友告诉记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他看疫情防控服务点的工作人员比较辛苦,便产生了给他们送水饺、汤圆等爱心物资的想法。公司通过与有关部门沟通,商议决定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全县23个乡镇(街道办事处)送去价值15万元的食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勾付友表示,他将继续以不同形式关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2022-04-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4899.html 1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