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21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市中医院医生朱增良受邀分享超声引导下全芯活检取样经验

本报讯 (记者 刘伟) 为进一步增强临床医师对超声引导下全芯活检取样的关注,高效传递优质医疗理念和技能,“辩出芯花样”全芯活检VS侧切槽活检辩论会于4月17日在线开播。周口市中医院超声科医生朱增良受邀作经验分享。

辩论会由河南省人民医院段少博教授主持,来自国内的20多名超声专家共享盛宴。辩论会就超声全芯活检与侧切槽活检在多学科中应用的优劣势进行专题辩论。

来自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南阳市中心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二附院等的超声专家就侧切槽活检和全芯活检在临床中的应用进行专题分享。点评嘉宾从不同角度切入,陈述侧切槽活检和全芯活检在临床应用中的优劣势,从取样质量切入点、安全性向各位专家进行点评,进行了多角度、深层次、全方面的剖析。

活动中,辩手们的观点紧贴临床,通过辩题设置对立面,从而引起大家深思,用心沉淀,活学活用,用扎实的理论和先进的技术,更全面地解决临床问题,更好地服务广大百姓。

2022-04-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5220.html 1 市中医院医生朱增良受邀分享超声引导下全芯活检取样经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