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21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记者 刘伟) 近日,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医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抓手,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本质需要。要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推动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大力弘扬“干事干净干练”的优良作风,持续锻造建设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的过硬本领。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建设,大兴学习之风。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重点围绕政治能力、专业技术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发展能力的提升,深入学习。要大兴居安思危之风,增强安全意识。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以更大力度统筹发展和安全,擦亮眼睛、扛起责任,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大兴开拓创新之风。要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善于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维、超前的眼光解决妇幼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的难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工作争先创优、开创新局,推动全院干部职工改革创新的作风明显改进、能力明显增强。

2022-04-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5223.html 1 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