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26日
第05版:郸城新闻 PDF版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考核郸城汇报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徐松)4月24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考核郸城汇报会召开,县委书记李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董鸿主持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超到会指导,县领导刘锋磊、全晓东、牛海燕、于健等参加会议。

李全林就郸城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从六个方面作了汇报。一是坚持建立扁平化指挥、平急转换、多点触发三项机制,指挥体系始终保持应急状态。二是扎紧“五个口袋”,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三是坚持底线思维,有力有效落实“四早”措施。四是切实加强五种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应急处置效能。五是压实压紧“四方”责任,健全全民防控工作格局。六是强化结果导向,持续巩固提升疫情防控成果。

李全林表示,郸城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贯彻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杨超对郸城县疫情防控工作和支援太康抗击疫情、太康群众在郸隔离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超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通过考核发现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亮点,找出短板和不足。考核组专家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按照考核要求,对照考核细则,找出个性和共性的问题,提升全市的疫情防控能力水平。各部门要配合好检查考核,提供资料,客观真实反映工作,认真记录专家反馈问题,抓好整改提升,确保圆满完成考核考评任务。

董鸿指出,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全县各级各单位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推动考核工作顺利开展。要积极主动,全力配合,迅速整改,全面提升。同时恳请考核组各位专家对郸城工作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帮助郸城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实,做得更细,做得更好,切实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守护好全县百万父老乡亲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郸城县疫情防控专题片。

2022-04-2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5529.html 1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考核郸城汇报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