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09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张建慧与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杨年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 5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建慧与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杨年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推进吾悦广场项目建设、打造消费新载体等事项进行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副市长王宏武参加会谈。

张建慧对杨年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周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周口作为全国5个人口超千万的地级市之一,历史悠久厚重,文化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越,消费市场广阔。当前,周口坚持以建设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为目标,树牢“临港新城、开放前沿”发展定位,加快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发展环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加快向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迈进。新城控股作为涉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在项目建设运营、消费业态创新、商业形态重塑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希望新城控股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新的消费业态、新的消费模式引入周口,高质量打造消费新载体,以新模式引领新消费、创造新价值,为人民群众创造集购物、娱乐、文化、休闲为一体的新型消费环境。周口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支持项目加快建设、尽早见效,助力双方合作共赢。

杨年进对我市明晰的发展思路、巨大的市场潜力、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和项目总体构想。他表示,新城控股集团非常看好周口的未来发展,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提升业态创新和资源整合能力,深度对接周口发展需求,合理制定项目规划,尽快签署合作协议,努力推进新项目早日落地,助推周口消费扩容提质,为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②19

2022-05-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6154.html 1 张建慧与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杨年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