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1日
第03版:综合新闻 PDF版

鹿邑县人社局:

练兵比武强素质 技能提升强服务

本报讯(记者 马月红 通讯员 徐世民)鹿邑县人社局以人社系统开展“练兵比武”活动为抓手,实现政治能力、学习能力、服务群众能力、工作能力、创新能力、执行能力“六优化六提升”,全面建设政治强、组织强、担当强、作风强、纪律强、实效强“六强”人社机关,扎实推动各项人社工作有序有力开展,掀起了“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岗位练兵热潮。

该局根据省市相关要求,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练兵比武活动进行深入动员部署,成立练兵比武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目标任务、职责分工、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确保练兵比武活动顺利开展、有序推进、取得实效。为快速营造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鹿邑县人社局及时转发周口市人社局印发的《关于在全市人社系统全面深化“三学三争创”活动积极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的实施方案》,并印发了《鹿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落实“学习强国”和“练兵比武”学习平台奖惩机制的通知》,有效激发全局职工的学习热情。鹿邑县人社局每半月对各股室及中心人员学习情况进行汇总通报。每月底开展全员摸底考试,检验学习效果,并通过摸底考试选拔出成绩优秀人员,为备赛国家、省、市练兵比武做好充分准备。

2022-05-11 鹿邑县人社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6759.html 1 练兵比武强素质 技能提升强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