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1日
第03版:综合新闻 PDF版

西华县人社局:

注重仲裁调解 促进社会和谐

本报讯(记者 马月红 通讯员 徐方霞 文/图)近日,申请人朱某将一面“公正执法、公道人心”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西华县人社局仲裁院,感谢仲裁院依法维护了他的合法权益。

西华县人社局负责人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群众的满意是人社工作者最大的幸福”。近年来,西华县人社局仲裁院始终坚守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秉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坚持多措并举调处化解劳资矛盾纠纷,实行劳动关系风险隐患处置闭环管理机制,真正做到矛盾风险不外溢、不衍生、不上行,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西华县人社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进一步加强仲裁工作建设,强素质、优服务,进一步创新争议调处新模式,积极探索调解仲裁新质效,为西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人社力量。

2022-05-11 西华县人社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6758.html 1 注重仲裁调解 促进社会和谐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