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2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市举办线上书法作品展

本报讯 (记者 黄佳) 5月11日,记者从周口市文明办获悉,由周口市文明办、周口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周口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道德名城”名家书法作品展线上展出。

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周口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周口市美术馆馆长李珂介绍,自作品征集启事发出后,周口籍书法名家及广大书法爱好者积极参与。展出作品以书法的形式表达了作者对中国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理解和感悟,展示了“道德名城、魅力周口”的建设成果。

据介绍,因疫情管控需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道德名城”名家书法作品展线上展出,广大市民可以关注“周口市美术馆”微信公众号欣赏展出的书法作品,更深刻地感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

2022-05-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6810.html 1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市举办线上书法作品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