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2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市妇幼保健院健康服务集团召开院感防控培训会

本报讯 (记者 刘伟) 为进一步做好院感防控工作,增强集团总医院及各成员单位医务人员的防控意识,提高院感防控水平,5月9日下午,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健康服务集团召开医疗机构内感染防控要点培训会。

集团总医院感染防控科主任张海艳针对《医疗机构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技术指南(第三版)》有关内容,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实际情况,对院感防控要点、具体措施、清洁消毒工作中常见问题、物表消杀、医疗废物管理、第三方人员培训及督导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对院感防控薄弱环节进行了深入分析,对防控策略、基本要求、重点科室感染防控要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培训,集团工作人员的院感防控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确保疫情来临时医务人员迅速投入战斗,最大限度减少院内感染风险。

2022-05-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6835.html 1 市妇幼保健院健康服务集团召开院感防控培训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