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4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5月1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副主席杨珺、程维明、闫淑娟、赵万俊、李海燕、李宁、李应权、李锡勇及秘书长程维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书面传达学习河南省政协及周口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有关事项。

根据市委安排,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定于2022年5月19日至21日在周口召开。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在市行政中心设主会场,各县市区和市委党校设分会场,全程实行闭环管理。

牛越丽强调,一年一度的政协全会是全市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委高度重视并寄予厚望。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要求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积极参政议政。各位常委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团结和引领广大委员认真履职,围绕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周口、高水平实现现代化周口,聚焦市委“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为周口高质量发展建管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做到参加会议有备而来、建言献策富有见地。要严守纪律。各位常委要带头严守大会纪律,坚决服从大会统一指挥和管理,从紧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集中精力开好大会,交出一份高质量的履职答卷。②18

2022-05-1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6931.html 1 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