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4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5月1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牛越丽主持召开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十九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珺、程维明、闫淑娟、赵万俊、李海燕、李宁、李应权、李锡勇及秘书长程维峥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系统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推进会精神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市政协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市政协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有关事项,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有关事项和其他未尽事宜,听取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大会发言情况的汇报。

牛越丽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确保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不折不扣执行到位。要积极建言议政,团结和引领委员认真履职,结合今年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交高质量的提案,为周口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要加强协作配合,坚持小分工大协作,加强协作配合,共同把全会组织好,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履职答卷。③10

2022-05-1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6932.html 1 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