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4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全力以赴将征兵工作抓细抓实

本报讯(记者 陈永团)5月12日下午,周口市召开2022年上半年征兵总结会暨下半年征兵宣传部署会。周口军分区司令员汤维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县征兵办公室相关成员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讲评了我市上半年征兵工作,5个单位进行了经验介绍,通报了各单位征集任务完成情况,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分析了下半年征兵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对下半年征兵宣传、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征集、廉洁征兵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汤维政强调,要抓好宣传发动,深入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征兵宣传月”“征兵政策咨询周”等宣传活动,提升宣传效果。要把大学生、大学毕业生征集作为主攻方向,开辟“绿色通道”,落实“四优先”政策,做到大学生随报随检。要全程坚持“五率”牵引,紧紧围绕“五率”考评指标要求,突出应征报名、体检政考、征集质量等关键环节,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

汤维政要求,各征兵办要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心,锁定目标任务,认清形势和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要把落实征集条件和标准作为衡量征兵工作的“硬杠杠”,在宣传发动上求“实”,在质量标准上求“严”,在廉洁征兵上求“真”,全力以赴将征兵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集任务。②13

2022-05-1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6945.html 1 全力以赴将征兵工作抓细抓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