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4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开征集残疾人保障“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意见、建议的公告

根据周口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安排,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将于5月至8月对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简称残疾人保障“一法一办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本次执法检查拟紧扣法律规定、突出法律责任,逐条对照检查法定职责是否履行、法律责任是否落实、法律执行效果是否明显,全面了解残疾人保障“一法一办法”贯彻执行情况。

为提高监督工作透明度,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增强执法检查针对性和实效性,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我市残疾人保障“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措施等意见和建议,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踊跃参与。

收集意见、建议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10日。有关意见、建议请反馈至周口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综合科。(电话:0394-8310089;邮箱:ggfgw662@163.com)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5月12日

2022-05-1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6946.html 1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开征集残疾人保障“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意见、建议的公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