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6日
第03版:要闻 PDF版

郸城籍企业家:

捐款献爱心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本报讯 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捐款暖人心。5月13日上午,郸城吴台籍的杭州艺博云天纺织品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晋帅飞及其五兄弟,慷慨解囊,委托网友向郸城县交通运输局捐款10万元。他们在外不忘家乡,勇担社会责任,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近期以来,郸城县交通运输局积极落实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局党组靠前指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统筹调度交通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局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投身战“疫”最前线,坚定不移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齐心协力织牢织密交通防线。许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踊跃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据了解,杭州艺博云天纺织品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晋帅飞是个抖音达人,老家在郸城县吴台镇晋菜园村。当他听说老家郸城遭遇疫情后,心急如焚,很想返乡抗疫,但为了不给家乡找麻烦,就利用自己的抖音号“游四-艺博云天家居”联系郸城抖音好友张伟、徐其才,委托他们到县交通运输局为家乡的疫情防控捐款献爱心。

“我们兄弟五人都是郸城人,虽然不能回家乡站在抗疫第一线,但也要尽自己所能,为家乡的疫情防控贡献一点绵薄之力。”张伟、徐其才代表杭州艺博云天纺织品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晋帅飞兄弟五人如是说。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志邦代表局领导班子表示感谢:“杭州艺博云天纺织品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晋帅飞五兄弟,在外不忘家乡,慷慨解囊,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彰显了心系家乡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这种大爱精神必将激励交通系统干部职工战‘疫’到底的决心和信心。请你们放心,我们一定不负社会各界重托,把所捐善款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把你们的爱心送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心坎上。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扛牢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把好交通运输关口,维护好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

(王涛)

2022-05-16 郸城籍企业家: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6976.html 1 捐款献爱心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