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6日
第03版:要闻 PDF版

我市防疫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工作开始了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近日,市文明办下发通知:今年以来,我市疫情防控形势面临着新的考验,太康、沈丘等地相继暴发新的疫情。全市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当地党委、政府号召,踊跃投 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核酸检测、卡点值守、分发物资、防疫消杀、秩序维护、心理疏导、关爱帮扶等志愿服务,涌现出许多感人至深的先进典型,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广泛学习宣传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按照省文明办工作安 排,市文明委决定开展周口市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宣传推选活动。

根据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文明办根据推荐标准,推荐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或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各推荐单位请于2022年5月20日上午10:00前,将推荐表、汇总表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发送至周口市文明办电子邮箱(zkswmb@163.com)。联系方式:0394-8269650。

2022-05-1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6977.html 1 我市防疫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工作开始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