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1日
第02版:2022周口两会特刊 PDF版

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

本报讯 (记者 刘昂) 5月20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永志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听取各代表团反馈的审查意见,听取联络员通过线上审查及各团代表借助预算联网监督APP审查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关于周口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周口市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进行集中审查。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审查结果的报告,同意提交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审议。②7

2022-05-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7525.html 1 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