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1日
第02版:2022周口两会特刊 PDF版

市政协领导与政协委员参加分组讨论

本报讯 (记者 杜林波 沈铎 郑伟元) 5月20日,出席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开展分组讨论。市政协副主席杨珺、程维明、闫淑娟、赵万俊、李宁、李应权、李锡勇,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任哲、岳新坦,秘书长程维峥等分别到各委员组参加讨论。

杨珺指出,市委书记张建慧的讲话催人奋进,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肯定和支持。要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党委政府的要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政协委员的身份优势,关心社会、关心发展、关心民生,在助推全市经济发展中发出政协好声音,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程维明指出,面对洪灾、疫情,市委、市政府在抵御风险、战胜困难中实现周口发展的新跃升。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加快推进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闫淑娟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个高举旗帜、牢记使命、担当尽责、求实求效、锐意进取、催人奋进的报告。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决做到实干担当、胸怀大局,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赵万俊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简洁、实在、客观,安排方法具体、工作要求高、项目要求细。政协委员要领会会议精神,把牢履职方向,以人民为中心,努力打造生活宜居、环境优美、产业兴旺、人民富裕、安居乐业的新周口。

任哲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简明扼要,总结精准到位,对2022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要求具体。广大政协委员们要共同努力,在乡村振兴、交通运输、数字化经济等方面多管齐下,力争使周口市再次实现跨越发展。

岳新坦指出,市委书记张建慧的讲话给大家提出明确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加强学习作为政治责任,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提升学习能力,稳步提升政策水平,努力成为“懂政协”的明白人。同时,要深入基层,在参政议政中持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②7

2022-05-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7527.html 1 市政协领导与政协委员参加分组讨论 /enpproperty-->